王朝锦邑18年XO白兰地

葡萄品种:葡萄蒸馏酒、水、食品添加剂(焦糖色)

酒精度:40%vol

颜色:特级(XO)

香气:阴凉干燥通风处存放,避免阳光直射。

口感:中国天津市

适饮温度:王朝锦邑18年XO白兰地凝聚历代酿酒师的技艺精髓,于法国力木森橡木桶中陈酿至少18年。岁月赋予了酒体高雅的琥珀色,深邃浓烈,诸香馥郁,融合完美,圆润细腻,层次丰富,余韵悠长。

储存期:



  • 介绍

成立于1980年的中法合营王朝葡萄酿酒有限公司,是中国第二家合资企业,合资方是法国人头马集团亚太有限公司,人头马集团作为世界公认的特优香槟产区的干邑专家,在王朝创立之初就委派专家来王朝工作,传授经典干邑的酿造技艺。

在之后的数十载,王朝一代代酿酒人在白兰地酿造工艺上潜心钻研,匠心酿造,以天津蓟县产区的白玉霓葡萄为原料,采用夏朗德蒸馏壶,生产出具有中国风土、王朝风味、媲美世界高品质干邑的王朝锦邑白兰地系列产品。

凝葡萄芳华,聚天地灵韵,展富丽荣耀,品醇和雅正,王朝白兰地产品给您带来优雅、华美的尊贵体验。



中法合营王朝葡萄酿酒有限公司

联系信息

  • 电话: 022-26998888
  • 传真: 022-26990996
  • 邮箱: qiguan2018@163.com
  • 地址: 天津市北辰区津围公路29号
友情链接
关注微信公众号
Copyright © 2020 中法合营王朝葡萄酿酒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津ICP备2020007859号 技术支持:天津国资云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