干字当头谋发展 解放思想争先锋——劳动竞赛展现王朝职工新风貌
日期:2023-12-28浏览次数:10

12月28日,一场以“干字当头谋发展 解放思想争先锋”为主题的劳动竞赛在王朝公司热烈开展。在天津市“十项行动”的背景下,本次竞赛着眼于新时代产业工人队伍的改革与建设,从葡萄酒礼盒的装箱到码垛,每一个环节都考验着参赛者的技艺与团队协作能力。职工们热情高涨,在紧张而有序的比赛中展现出新时代产业工人的新风貌。

图片

比赛中,职工们展现出了卓越的团队协作精神。他们精准掌握每一个细节,熟练操作,相互协作,如同精密的机器一般快速、准确地完成装箱和码垛任务。

图片

此次竞赛的成功举办,不仅提高了职工的技能水平,更为企业注入了新的活力。通过竞赛的形式,职工们增强了自身的劳动荣誉感和归属感,激发了他们“干字当头、争做先锋”的工作热情。

图片
图片

这场劳动竞赛不仅是一次技能的比拼,更是一次思想的解放。它让广大职工深刻认识到自身在企业发展中的重要地位,激发了他们为企业发展贡献力量的使命感和责任感。在未来的工作中,他们将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更高的标准、更优的服务,为实现企业高质量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上一篇:下一篇:
中法合营王朝葡萄酿酒有限公司

联系信息

  • 电话: 022-26998888
  • 传真: 022-26990996
  • 邮箱: qiguan2018@163.com
  • 地址: 天津市北辰区津围公路29号
友情链接
关注微信公众号
Copyright © 2020 中法合营王朝葡萄酿酒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津ICP备2020007859号 技术支持:天津国资云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