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品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万守朋出席“2023中国葡萄酒领军企业T6峰会”
日期:2023-12-27浏览次数:10
12月26日,由中国酒业协会主办,王朝公司承办的“2023中国葡萄酒领军企业T6峰会”在海南省琼海市博鳌镇隆重召开。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兼王朝公司董事长万守朋应邀出席并致辞。王朝公司相关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图片

万守朋在致辞中对与会嘉宾的到来表示欢迎,围绕中国葡萄酒产业发展与参会行业代表进行交流。他表示,要齐心协力做大国产葡萄酒产业蛋糕,将绿色低碳理念贯彻产业发展全过程,建立以节约资源为目标、科技创新为支撑、市场营销为导向的绿色经济发展模式;倾力发展具有中国特色的葡萄酒文化,讲好中国葡萄酒故事,打造国产葡萄酒精品,提升国产葡萄酒品牌影响力,营造出浓厚的中国葡萄酒文化氛围;全力以赴推动国产葡萄酒产业链发展壮大,实现一二三产业融合发展,形成各具特色的全产业链多业态发展模式,提升国产葡萄酒产业发展空间。

图片

图片

本届峰会以“同心协力、面向未来、共创共赢”为主题。会议期间,中国酒业协会与王朝、张裕、长城、威龙、茅台、中信尼雅等葡萄酒企业共话中国葡萄酒发展之路。此次峰会致力于提振行业信心,携手努力,持续寻求政策支持,对于共建产品标准体系,共同扩宽市场宽度,延伸产业链长度,更好服务和推动中国葡萄酒产业高质量发展发挥了重要作用


上一篇:下一篇:
中法合营王朝葡萄酿酒有限公司

联系信息

  • 电话: 022-26998888
  • 传真: 022-26990996
  • 邮箱: qiguan2018@163.com
  • 地址: 天津市北辰区津围公路29号
友情链接
关注微信公众号
Copyright © 2020 中法合营王朝葡萄酿酒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津ICP备2020007859号 技术支持:天津国资云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