及时组织抢修 确保正常生产
日期:2023-12-25浏览次数:10


图片
图片
图片


近日,华北地区气温骤降,12月21日傍晚,两万吨车间的上水管因管件老化且受到低温影响,发生爆裂,造成大量自来水流失。为防止事态进一步恶化,车间维修员孙成来和安全员王向国迅速响应,携带专业工具赶赴现场进行紧急抢修。凭借着精湛的专业技能和高度负责的工作态度,有效降低了事件对生产造成的影响,确保了车间的正常运转。

图片

在这次事件中,王朝公司各相关部门紧密配合,形成合力,共同应对紧急情况。经过紧张而有序的排查工作,维修人员成功地更换了受损部件,排除了设备故障。此举不仅体现了员工们对公司利益的忠诚维护,也彰显了公司在应对突发事件时的快速响应能力和高效协作精神。

图片

自三项制度改革以来,王朝公司车间员工们不断适应新形势、新要求,积极转变思想观念和工作态度。他们通过不断学习专业知识,提升技术水平,努力适应公司发展的需要。这些努力不仅体现了员工们对公司的深厚感情和坚定支持,也为公司的持续发展注入了新的活力。


上一篇:下一篇:
中法合营王朝葡萄酿酒有限公司

联系信息

  • 电话: 022-26998888
  • 传真: 022-26990996
  • 邮箱: qiguan2018@163.com
  • 地址: 天津市北辰区津围公路29号
友情链接
关注微信公众号
Copyright © 2020 中法合营王朝葡萄酿酒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津ICP备2020007859号 技术支持:天津国资云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