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朝公司召开年度第三次合规会议
日期:2023-12-20浏览次数:10


图片




2023年12月18日,王朝公司召开了本年度第三次合规联络员工作会议。在会议上,合规顾问杨雨律师对前期的工作成果进行了详细的汇报,公司法务部对公司的合规推进计划进行了详细的布置和培训。公司法务部全体人员以及各部门合规联络员均参加了此次会议。

图片

首先,杨雨律师对前期制度梳理、各部门访谈形成的风险诊断报告和公司合规义务清单进行了总结和讲解。随后,法务部按照岗位职责,对下一步各部室参与编制“合规管控清单”的工作进行了布置。

未来,王朝公司将以“合规义务清单”为抓手,与公司实际制度相结合,完成公司“合规管控清单”的制定。这一举措旨在实现合规义务清单与公司制度的对应,并将合规管理融入到内控业务的各个流程中。在明确各职能部门合规管理职责的基础上,公司将树立全员参与的合规管理意识,强化合规管理责任,真正实现“合规有义务,公司有管控”的目标。这将有助于不断提高合规“三道防线”的作用,切实防范风险。


上一篇:下一篇:
中法合营王朝葡萄酿酒有限公司

联系信息

  • 电话: 022-26998888
  • 传真: 022-26990996
  • 邮箱: qiguan2018@163.com
  • 地址: 天津市北辰区津围公路29号
友情链接
关注微信公众号
Copyright © 2020 中法合营王朝葡萄酿酒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津ICP备2020007859号 技术支持:天津国资云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