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趣”享运动 “味”你喝彩——王朝公司趣味运动会顺利举行
日期:2023-05-29浏览次数:10

五月的暖风已经吹来,为了丰富职工的业余生活,激发体育锻炼的热情,王朝公司于5月22-25日在职工活动中心举办趣味运动会。

本次趣味运动会集趣味性、协作性、竞争性于一体,有灵活性较量的“一圈到底”、有势不可挡的“沙包掷准”、有协力奋进的“车轮滚滚”、有同心协作的“珠行万里”。每一个项目,都热情如火、妙趣横生。赛场上,各队伍之间既有力量的比拼,也有技巧的较量,现场观众更是情绪高涨,不时传来阵阵欢呼。

让我们一起回顾精彩瞬间:




趣味运动会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此次趣味运动会是将党的二十大精神融入企业发展的生动实践,不仅有效激发了职工干事创业热情,还充分展示出职工们积极向上、奋力拼搏的精神风貌。赛后选手们纷纷表示,在比赛中感受到了运动的快乐和竞争的乐趣,今后会以更加饱满的精神投入到工作岗位,为公司高质量发展谱写新的篇章。



上一篇:下一篇:
中法合营王朝葡萄酿酒有限公司

联系信息

  • 电话: 022-26998888
  • 传真: 022-26990996
  • 邮箱: qiguan2018@163.com
  • 地址: 天津市北辰区津围公路29号
友情链接
关注微信公众号
Copyright © 2020 中法合营王朝葡萄酿酒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津ICP备2020007859号 技术支持:天津国资云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