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20,王朝亮相天食灶物节“津城十二食辰”品牌活动
日期:2023-05-26浏览次数:59
图片

5月20日、21日,天津食品集团于天津市文化中心广场举办第四届天食灶物节“津城十二食辰”品牌活动,王朝品牌携旗下多款产品亮相并开展了丰富多彩的活动,与消费者充分互动。

“天食灶物节”是天津食品集团自2020年全力打造的“天食品牌月”专属IP活动,至今已连续成功举办了三届。今年的第四届,天津食品集团对内容和形式进行了大胆的突破和创新,开启“津城十二食辰”尝遍十二个天津品牌味道,用美食见证城市历史,体验味道背后的天津,旨在提升趣味性和消费者参与感的同时,为集团旗下品牌注入焕新活力,切实推动老字号品牌创新发展。

活动现场,王朝酒业与利达粮油、海河乳品、迎宾肉食、利民调料、桂顺斋糕点等天津食品集团旗下十二个品牌齐聚一堂。全渠道的联动与品牌的整体输出形成合力,在提高品牌认知度的同时,构建起品牌与年轻消费群体的联系,引爆新消费场景。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一个个现场活动与消费者建立了深度的互动

活动一

结合“520”,消费者扫码关注王朝酒业公众号即可获得节日品牌气球

活动二

“吃玫瑰香葡萄,品王朝干白”活动,让消费者对玫瑰香葡萄进行品鉴,把王朝半干白葡萄酒的特点对消费者进行深度普及

图片
图片

本届“天食灶物节”特邀天津音乐广播DJ王野来到王朝展位现场助阵,完成了一场精彩的直播带货活动,不仅将现场气氛推至高潮,也通过互联网为更多消费者带去了来自王朝的美酒佳酿。

图片

下一步,王朝公司将围绕天津市委“十项行动”,不断提升品牌力,聚焦科技研发,持之以恒开发消费者喜爱的产品,满足消费者需求,以高质量产品助力高品质生活。


上一篇:下一篇:
中法合营王朝葡萄酿酒有限公司

联系信息

  • 电话: 022-26998888
  • 传真: 022-26990996
  • 邮箱: qiguan2018@163.com
  • 地址: 天津市北辰区津围公路29号
友情链接
关注微信公众号
Copyright © 2020 中法合营王朝葡萄酿酒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津ICP备2020007859号 技术支持:天津国资云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