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企合作 共赢未来——王朝公司与天津商业大学签署就业实习实践合作协议
日期:2023-05-25浏览次数:10
图片

5月23日上午,王朝公司与天津商业大学校企合作签约仪式在王朝公司会议室成功举行。天津商业大学党委副书记、校长葛宝臻,所属生物技术与食品科学学院、外国语学院相关8位领导来访座谈、签约、参观。天津食品集团组织部部长张红鹰,人力资源部部长李丰伟,王朝公司党委副书记、总经理何崇富,党委副书记赵海静,副总经理张斌及相关部室负责人陪同。

会上,校企双方依次对企业、学校、合作专业进行了全面介绍,增进了相互了解,签订了合作协议。随后,天津商业大学领导一行参观了王朝公司文化展厅、技术中心和地下酒窖。

何崇富介绍,王朝公司是天津市第一家中外合资企业,致力于生产白葡萄酒、红葡萄酒、起泡酒和白兰地四大系列葡萄酒产品,公司拥有国家级企业技术中心、CNAS国家认可实验室及博士后流动工作站,自主研发酿造既有中国地域特色又有欧洲传统风格的优质葡萄酒产品,2022年王朝公司被认定为天津市农业产业化重点龙头企业。目前,企业发展亟需高素质技能人才。

葛宝臻表示,校企合作既能发挥学校和企业的各自优势,又能共同培养社会与市场需求的人才,是实现校企合作双赢的模式之一。学校一直以来高度重视校企合作、产教融合工作,一直本着“资源共享、搭建平台、携手并进”的原则,优选合作企业,建立长期稳定的联合就业及实训关系,构建适应社会与企业发展需求的创新型、实用型人才输送架构,进一步拓展在就业招聘、技术培训、科研应用、文化发展等方面广泛的合作深度,培养更多的高端人才,为推进教育事业和经济社会发展做出贡献。

图片
图片

校企双方举行就业实习实践基地签约仪式

参观的同时,校企双方表示将充分发挥各自优势,在现有良好合作基础上进一步拓展合作领域,进一步推进校企深度合作,为高质量发展提供人才保障。

图片


上一篇:下一篇:
中法合营王朝葡萄酿酒有限公司

联系信息

  • 电话: 022-26998888
  • 传真: 022-26990996
  • 邮箱: qiguan2018@163.com
  • 地址: 天津市北辰区津围公路29号
友情链接
关注微信公众号
Copyright © 2020 中法合营王朝葡萄酿酒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津ICP备2020007859号 技术支持:天津国资云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