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朝公司落实集团防汛联查工作部署组内企业开展防汛互查
日期:2023-05-24浏览次数:62


为贯彻落实《天津市强降雨应急处置工作机制》要求,坚决落实底线思维“底”到底、极限思维到“顶端”的工作理念,进一步提高防汛工作意识,坚决克服侥幸心理,完善应对极端强降雨防汛抗灾工作举措,建立健全工作机制,突出防御重点,进行再检查,再部署,切实增强应对风险挑战能力。近2日,王朝公司分管安全工作副总张斌带头组织开展互查工作。

图片

检查组听取相关单位2023年防汛工作情况和应急准备情况汇报,实地检查防汛抗旱关键节点、重点部位,现场反馈检查结果并予以确认。

小组各单位都对此次汛前联查的重要性有充分的认识,相互交流分享防汛工作的心得体会,针对企业的特殊性进行认真的总结,精心查找存在不足和薄弱环节,使得本组企业防汛负责人全面提升防汛应急水平,进一步夯实防汛基础工作,确保了此次大检查工作取得实效。

图片

张斌表示,要互查互学,分享经验,相互借鉴,取长补短,一些好的创意做法值得王朝公司学习,要因地制宜采取有效措施,统筹发展与安全工作,不辜负集团信任。



上一篇:下一篇:
中法合营王朝葡萄酿酒有限公司

联系信息

  • 电话: 022-26998888
  • 传真: 022-26990996
  • 邮箱: qiguan2018@163.com
  • 地址: 天津市北辰区津围公路29号
友情链接
关注微信公众号
Copyright © 2020 中法合营王朝葡萄酿酒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津ICP备2020007859号 技术支持:天津国资云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