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同走过 一同奔赴
日期:2023-05-23浏览次数:10


SPORTS & LIFE

图片

今年以来,王朝公司坚持聚焦市委“十项行动”,抓住后疫情时代市场机遇,关注消费者心理、行为和观念上的变化,不断细分市场,调整产品结构,采取一系列措施提升品牌影响力。

图片
图片


图片

5月21日,2023中国·天津黄崖关长城国际马拉松正式开跑,是因疫情停滞阔别三年后的重装回归。王朝酒作为赛事指定用酒,王朝公司与所有参赛选手一起共同出现在赛事现场,一同站在跨越了两千年风雨屹立不倒的长城之巅,完成本次具有特殊意义的马拉松比赛。本次赛事,王朝公司单独设立展位,特意准备完赛礼,并在各个赛点广泛而深入地进行了品牌展示与传播,选手们伴随着整个赛事中无处不在的王朝品牌去奔跑、去冲刺,对王朝品牌进行了充分地曝光,最大限度提升了品牌口碑和形象。

图片


图片

王朝公司希望借助此次赛事不断增强参赛选手们对王朝产品品质与品牌文化的认同感、归属感。选手们将来回忆起本次赛事,内心深处仍会有无尽的美好和悸动,能够在未来的道路上与王朝公司一起去经历、去拥抱,保持热爱,奔赴山海。

图片

下一步,王朝公司将紧盯年度工作目标,不断提升品牌影响力,满足市场需求,扩大市场份额,落实“十项行动”,发挥领军企业作用,带动国产葡萄酒行业健康持续发展。


上一篇:下一篇:
中法合营王朝葡萄酿酒有限公司

联系信息

  • 电话: 022-26998888
  • 传真: 022-26990996
  • 邮箱: qiguan2018@163.com
  • 地址: 天津市北辰区津围公路29号
友情链接
关注微信公众号
Copyright © 2020 中法合营王朝葡萄酿酒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津ICP备2020007859号 技术支持:天津国资云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