弘扬劳模精神 传承榜样力量——王朝公司参观弘扬劳模精神劳动精神工匠精神教育展
日期:2023-05-19浏览次数:10



图片

为扎实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5月19日,王朝公司组织党员干部赴市总工会集体参观弘扬“劳模精神劳动精神工匠精神”教育展,开展“以学铸魂”主题党日活动。公司部分班子成员、党员干部、团员近50人参加。

图片
图片

此展览共分“时代召唤”“人民楷模”“津门模样”“拼搏奋斗”四个篇章,采用文字、图片、视频、实物等多种方式,对不同时期的全国和天津市劳动模范、先进典型人物进行了事迹展示。大家认真聆听了讲解员对“工匠精神”的精神实质和文化内涵的深入解读,深入了解不同历史时期全国和我市劳动模范、先进人物的先进事迹,仔细观看了展览实物,被他们在平凡岗位上默默无闻的奉献精神、勇于创新的拼搏精神、甘于奉献的牺牲精神感染。

图片

此次参观学习让大家获益匪浅,纷纷表示,要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为契机,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劳模精神、劳动精神和工匠精神的重要论述,积极向劳动模范学习,向榜样看齐,用劳动模范和先进工作者的崇高精神和高尚品格鞭策自己,立足本岗、任劳任怨、尽心竭力、善始善终,在摸爬滚打中提升本领,在攻坚克难中强化担当,在为公司高质量发展中贡献力量。


上一篇:下一篇:
中法合营王朝葡萄酿酒有限公司

联系信息

  • 电话: 022-26998888
  • 传真: 022-26990996
  • 邮箱: qiguan2018@163.com
  • 地址: 天津市北辰区津围公路29号
友情链接
关注微信公众号
Copyright © 2020 中法合营王朝葡萄酿酒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津ICP备2020007859号 技术支持:天津国资云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