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思想 强党性 重实践 建新功——王朝公司组织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
日期:2023-04-26浏览次数:10

主题教育

王朝公司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深刻领会党中央在全党开展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和主要考量,切实增强抓好主题教育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行动自觉。






天阳公司支部书记吕小龙:

在接下来的主题教育中,我将严格落实王朝公司党委各项部署,带领天阳全体党员干部牢牢把握“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的总要求,联系思想和工作实际,查找差距不足、研究对策措施、明确努力方向。天阳支部将“工作上水平、市场创效益、安全要筑牢”为工作目标,聚焦加大营销力度、产品持续升级、提高设备产能利用率、精益管理推进、白葡萄酒2期设备提升改造等重点任务,凝心聚力开创天阳公司事业发展新局面,为王朝公司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销售公司支部书记邓宝

作为销售公司支部书记,深刻认识到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重要性,要始终做到以学铸魂、以学增智、以学正风、以学促干,把主题教育“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的总要求融会贯通,学以致用,把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转化为坚定理想、锤炼党性和指导实践、推动工作的强大力量,团结带领公司上下立足实际抓落实,深入推进党建活动与营销工作互相融合、同频共振,进一步强化终端建设,理顺产品结构,推进空白市场、重点区域拓展,强化企事业单位团购和定制产品开发,简化工作流程,提升支持部门对销售地区的服务水平和工作效率,引导广大党员职工把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世界观、方法论和贯穿其中的立场观点方法转化为思想武器,内化于心、外化于行,以实际行动保销售、促落实。





生产支部书记刘振来

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接受思想洗礼,是中国共产党人的必修课,更是开展主题教育的题中之义。作为一名基层党支部书记我要时刻把加强理论武装作为重中之重,带领生产党支部党员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全面学习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科学体系、精髓要义、实践要求。通过理论学习,实现凝心铸魂,我将带领支部全体党员以时不我待的紧迫感和时时放心不下的责任感,狠抓落实,践行共产党员的初心使命,助力王朝公司各项工作的高质量发展。





总部联合支部书记朱兴华

作为总部联合支部书记,要把学习摆在突出位置,坚持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系统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要全面把握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世界观、方法论和贯穿其中的立场观点方法,掌握推动工作的金钥匙按照党委部署要求扎实开展主题教育,以党建品牌建设、党员责任区示范岗实践活动、“三会一课”和主题党日活动为载体,引导支部所属各部门、各单位深化监督、指导和服务职能,努力提高工作质量、工作效率,抓好支部党建与公司中心工作深度融合,坚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立足岗位、担当作为,促进公司生产经营任务圆满完成。


上一篇:下一篇:
中法合营王朝葡萄酿酒有限公司

联系信息

  • 电话: 022-26998888
  • 传真: 022-26990996
  • 邮箱: qiguan2018@163.com
  • 地址: 天津市北辰区津围公路29号
友情链接
关注微信公众号
Copyright © 2020 中法合营王朝葡萄酿酒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津ICP备2020007859号 技术支持:天津国资云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