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悟思想伟力 凝聚奋进力量——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在食品集团广大党员干部中引发强烈反响
日期:2023-04-19浏览次数:10

图片

为扎实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王朝公司召开了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公司党员干部纷纷表示,要深刻领会党中央在全党开展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和主要考量,切实增强抓好主题教育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行动自觉。

王朝公司党委书记 黄满友:


在全党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是党中央作出的重大决策,对引导全党同志统一思想、统一意志、统一行动具有重要意义。


作为王朝公司党委书记,我会切实负起主题教育第一责任人责任,带领党政班子成员和各部门负责人以上率下示范带动,压实责任严督实导,务求实效力戒虚功,宣传引导营造氛围,确保主题教育推进有力、落地见效,以更高的标准、更严的要求落实主题教育各项任务,真正做到以学铸魂、以学增智、以学正风、以学促干。坚持转变作风、深入调研。准确把握葡萄酒行业发展趋势,结合王朝公司实际需要,全面改进思路办法和工作举措。着力推动市场开发、科技创新、精益生产、管理升级,筑牢安全根基,发挥党建优势,打赢“六大攻坚战”,为实现王朝公司高质量发展贡献王朝力量!



上一篇:下一篇:
中法合营王朝葡萄酿酒有限公司

联系信息

  • 电话: 022-26998888
  • 传真: 022-26990996
  • 邮箱: qiguan2018@163.com
  • 地址: 天津市北辰区津围公路29号
友情链接
关注微信公众号
Copyright © 2020 中法合营王朝葡萄酿酒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津ICP备2020007859号 技术支持:天津国资云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