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朝酿酒葡萄说】-玫瑰香
日期:2021-08-02浏览次数:10

玫瑰香

      我们都知道葡萄酒是用酿酒葡萄酿造的,不同的葡萄品种酿造出来的葡萄酒风格迥异,王朝公司常用的葡萄品种涉及十余种,从今天开始将为大家一一介绍。

玫瑰香

      玫瑰香,欧亚种,原产英国。亚历山大玫瑰与黑罕杂交后代,适宜弱碱性土壤,喜矿物质元素丰富的滨海土壤。又名汉堡麝香、穆斯卡特、慕斯卡、麝香马斯卡特等。是一个古老的品种,是世界上著名的鲜食、酿酒、制汁的兼用品种,其酒具有典型的果香,但不易陈酿。

      世界上种植面积分布很广,特别是欧洲各国种植很多。我国于1892年又从西欧引入,是我国分布最广的品种之一,各主要葡萄产地均有栽培,国内以天津市汉沽区茶淀镇产区的茶淀玫瑰香葡萄最有名,而且都有一套较完整的栽培管理技术。


以玫瑰香为主要原料的产品


上一篇:下一篇:
中法合营王朝葡萄酿酒有限公司

联系信息

  • 电话: 022-26998888
  • 传真: 022-26990996
  • 邮箱: qiguan2018@163.com
  • 地址: 天津市北辰区津围公路29号
友情链接
关注微信公众号
Copyright © 2020 中法合营王朝葡萄酿酒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津ICP备2020007859号 技术支持:天津国资云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