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朝酿酒葡萄说】-赤霞珠
日期:2021-08-04浏览次数:10


赤霞珠

       我们都知道葡萄酒是用酿酒葡萄酿造的,不同的葡萄品种酿造出来的葡萄酒风格迥异,王朝公司常用的葡萄品种涉及十余种,从今天开始将为大家一一介绍。

赤霞珠

      赤霞珠原产法国,法国波尔多地区传统的酿制红葡萄酒的良种,世界上生产葡萄酒的国家均有较大面积栽培。是目前世界上最著名的葡萄品种,被称为红酒葡萄品种之王。它与品丽珠、蛇龙珠在我国并称“三珠”。

      因其适应力强,全世界各产区都普遍种植和酿造赤霞珠葡萄酒。其颗粒小、皮厚、晚熟。

      酿制的酒颜色较深,在年轻时常带有蓝色。骨架结实而凝重,单宁强,香气浓郁复杂,具有极强的陈酿能力。年轻的葡萄酒以浆果和青椒等植物类香气为主,富有黑醋栗,覆盆子的香气,在一些日照充足的年份,还伴有蓝莓的香气。随着年龄的增长,酒会呈现出黑莓果酱的香气,并伴有胡椒以及陈年黑醋栗,奶油的气味,时而还有松露的香气。经过橡木桶熟化,会变得更加柔顺,同时也被赋予木头,烟熏,烘烤,桂皮和巧克力的味道,这些香气在老熟的酒中非常突出。

以赤霞珠为主要原料的产品




上一篇:下一篇:
中法合营王朝葡萄酿酒有限公司

联系信息

  • 电话: 022-26998888
  • 传真: 022-26990996
  • 邮箱: qiguan2018@163.com
  • 地址: 天津市北辰区津围公路29号
友情链接
关注微信公众号
Copyright © 2020 中法合营王朝葡萄酿酒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津ICP备2020007859号 技术支持:天津国资云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