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益管理】生产计划部推进精益可视化管理
日期:2022-05-06浏览次数:3679

王朝公司精益管理2.0正在持续推进,各部门持续深化可视化管理。去年在车间推进可视化管理的基础上,今年生产计划部积极与公司聘请的精益管理专家沟通请教,对仓库、罩棚进行定位、画线、制作可视化管理看板,进一步扩大精益管理成果,提高工作效率。

7af68d2ff602b685f4232fc9f6f4cc8.png

  精益前


dc6b39e62ad395de1d571e0cc5d7704.png

精益后

     可视化管理就是使企业内一切实体物与讯息转换为视觉情报显现,进行统一管理,使现场规范化、标准化。工作人员通过对仓库和罩棚的物料储存区域进行标识整理,区域划分,让各项物资管理一目了然,既提高了工作效率,又让作业场所变得干净整洁。同时,工作人员专门为3号库辅料库制作了可视化管理看板,在看板并上展示了《布局图》、《区域负责人》、《盘点规则》、《出入库流程》和《改善提案》,创建“透明的”工作场所,让现场有章可循,任何员工都可以知道某一流程是否正在按计划运行,有利于员工提升工作效率、规范作业标准。

     生产计划部将坚持“全员参与、持续改善”的工作方法,营造良好氛围,强化全员的认知认同,鼓励广大员工积极在工作实践中去探索应用。同时,根据部门实际情况灵活运用精益管理工具,放大精益管理工作的价值,将精益管理理念和方法全面融入公司的生产过程,不断优化管理流程,激发公司的内在活力。

生产计划部供稿




2f22e7c76608f3f4bbc438aa1dc7cfe8-sz_370804.gif


上一篇:下一篇:
中法合营王朝葡萄酿酒有限公司

联系信息

  • 电话: 022-26998888
  • 传真: 022-26990996
  • 邮箱: qiguan2018@163.com
  • 地址: 天津市北辰区津围公路29号
友情链接
关注微信公众号
Copyright © 2020 中法合营王朝葡萄酿酒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津ICP备2020007859号 技术支持:天津国资云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