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区王朝同携手 共驻共建促发展
日期:2021-12-14浏览次数:8541


    为更好创建全国卫生城市、文明城市,坚持以志愿者作为主要力量,以志愿服务作为基本形式,携手共建和谐社区,10月13日上午王朝公司党委委员、纪委书记石德明带领各党支部党员志愿者到驻地街道秀河花园社区开展社区环境卫生大扫除活动。 


33.jpg


    活动中,王朝公司党员志愿者们有的清理小广告,有的捡拾绿化带垃圾,有的清理小区道路杂物,先将小区楼前楼后的生活垃圾清理干净,又将灌木丛中的塑料袋、花坛中的杂草、纸屑等进行了细致的清理,并将垃圾桶盖好苫盖摆放整齐。经过一个多小时的卫生大扫除,社区环境焕然一新!

34.jpg

    此次开展志愿服务活动,不仅展现了王朝员工的精神风貌,还营造出人人参与,共创干净、整洁、和谐社区环境的良好局面。下一步,王朝公司以此为契机,积极开展党组织进社区活动,丰富活动内容、组织结对共建和资源共享,为提高党组织的创造力、凝聚力和战斗力提供坚实基础。

党政综合办供稿

 



上一篇:下一篇:
中法合营王朝葡萄酿酒有限公司

联系信息

  • 电话: 022-26998888
  • 传真: 022-26990996
  • 邮箱: qiguan2018@163.com
  • 地址: 天津市北辰区津围公路29号
友情链接
关注微信公众号
Copyright © 2020 中法合营王朝葡萄酿酒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津ICP备2020007859号 技术支持:天津国资云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