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朝公司召开2021年第二批干部聘任期满考核工作测评会
日期:2021-12-14浏览次数:6821

     为进一步加强干部管理,全面、客观、准确地了解评价和考核干部聘任期内的政治素质、业务能力和履行岗位职责情况。2021年10月9日下午,王朝公司党委组织召开2021年干部聘任期满考核工作测评会议。会议由公司党委副书记、总经理李广禾同志主持。公司领导班子成员、中层干部代表和部分职工代表参加会议。

66.jpg

    会上,2020年6月以来第二批聘任的4名中层干部依次进行了现场述职,他们认真总结回顾自己一年来工作履职情况,在总结成绩的同时,也提出了自己存在的不足,明确提出了今后的工作目标。与会人员认真听取了他们的述职汇报,对他们在一年聘任期内的表现进行了民主测评。参加测评的人员从德、能、勤、绩、廉五个方面,全面考核干部聘任期内一年的政治品质、管理能力、工作作风、工作业绩和廉洁自律方面的突出表现,全面客观地评价每名中层干部,正确行使民主权利、表达意见,体现了考核的客观性和公正性。


党政综合办供稿


上一篇:下一篇:
中法合营王朝葡萄酿酒有限公司

联系信息

  • 电话: 022-26998888
  • 传真: 022-26990996
  • 邮箱: qiguan2018@163.com
  • 地址: 天津市北辰区津围公路29号
友情链接
关注微信公众号
Copyright © 2020 中法合营王朝葡萄酿酒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津ICP备2020007859号 技术支持:天津国资云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