弘扬劳模精神 凝聚奋进力量
日期:2021-12-14浏览次数:6741


  10月8日下午,王朝公司工会组织工会干部、劳模及先进代表参观了“天津市弘扬劳模精神劳动精神工匠精神教育展”。

在讲解员的带领下,大家参观了“时代召唤”、“人民楷模”、“津门榜样”、“拼搏奋斗”四个部分展览,重温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大力弘扬劳模精神、劳动精神、工匠精神的重要论述,深入了解中国航空发动机之父吴大观、抗疫“定海神针”钟南山、不负人民“无胆英雄”张伯礼、问不倒的活地图张玉英、“女排精神”践行者魏秋月、数控技术“大拿”孙志国等劳动模范和先进人物的感人事迹、奋斗历程和辉煌业绩。展厅内,一幅幅照片、一枚枚奖章、一张张证书、一件件实物,生动形象地展示了拼搏奋斗、争创一流、勇攀高峰的精神底蕴及劳动者始终紧跟时代步伐,自觉把追求个人梦想与实现国家梦、民族梦相统一。

77.jpg

全体员工在参观中深入领会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大力弘扬劳模精神、劳动精神、工匠精神的重要论述,通过观看展览中的文字、图片、视频、实物,近距离了解劳动模范、先进人物的感人事迹和奋斗历程。

71.jpg

通过此次参观,全体人员深刻认识到,中国今日之成就,正是广大中国人民在中国共产党的带领下,不畏艰苦、努力进取、不断奋斗的结果。在今后的工作中把“三种精神”教育展中焕发出来的热情和斗志,转化为推动公司高质量发展的思路和举措,推动公司改革发展和生产经营各项工作上水平,确保“十四五”开好局、起好步。  

工会供稿


上一篇:下一篇:
中法合营王朝葡萄酿酒有限公司

联系信息

  • 电话: 022-26998888
  • 传真: 022-26990996
  • 邮箱: qiguan2018@163.com
  • 地址: 天津市北辰区津围公路29号
友情链接
关注微信公众号
Copyright © 2020 中法合营王朝葡萄酿酒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津ICP备2020007859号 技术支持:天津国资云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