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五届中国创新挑战赛(天津)启动
日期:2020-08-28浏览次数:9107

“企业出题,能者破题。”第五届中国创新挑战赛(天津)昨天正式启动。此次创新挑战赛聚焦我市信创产业,将通过“揭榜比拼”的方式,面向社会公开征集解决方案,搭建我市信创产业与全国乃至全球高校、院所、企业优质尖端技术的对接交流通道。

在昨天的启动仪式上,三六零科技集团有限公司、麒麟软件有限公司、天地伟业技术有限公司等我市知名信创企业发布了技术需求包,并与参会的科研单位进行了现场对接。

市科技局科技成果与技术市场处副处长梁传辉表示,对于有意愿通过“悬赏”方式公开征集解决方案、或供需双方对接过程中经充分对接仍引发激烈竞争难以自主选择最佳解决方案的,我市将以挑战赛的形式对解决方案进行评比和奖励。


上一篇:下一篇:
中法合营王朝葡萄酿酒有限公司

联系信息

  • 电话: 022-26998888
  • 传真: 022-26990996
  • 邮箱: qiguan2018@163.com
  • 地址: 天津市北辰区津围公路29号
友情链接
关注微信公众号
Copyright © 2020 中法合营王朝葡萄酿酒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津ICP备2020007859号 技术支持:天津国资云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