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朝公司开展两节和岁末年初安全生产、消防部署检查工作
日期:2024-01-03浏览次数:10

当前正值岁末年初之际,为贯彻落实天津市“两节”和岁末年初安全生产工作会议精神,营造安定祥和的节日氛围。王朝公司于12月29日组织召开专题部署会议,公司领导班子、各部门负责人、下属企业负责人参会,分管安全工作副总经理张斌主持会议。

图片

会议首先传达了《关于对近期安全生产事故情况的通报》,学习了《国资委岁末年初安全生产工作推动会会议精神》,部署了《王朝公司关于切实做好元旦、春节和岁末年初安全生产、消防工作的方案》。会上,公司党委书记黄满友和党委副书记、总经理何崇富对当前安全工作提出明确要求,并对2024年公司安全工作作出部署。

会议要求,要坚决提高政治站位,思想上要足够重视安全工作,落实安全工作绝对不能流于形式。要坚决杜绝形式主义,“生命至上”不能仅仅停留在口头上,要落实在日常工作中。要深刻认识安全与发展的关系,更好的统筹发展与安全,把维护企业安全稳定作为最大的工作责任。要做到以上率下,以时时放心不下的责任感层层压实安全生产主体责任。

会议强调,公司全体员工要筑牢安全意识,加强在安全工作中的责任与担当。切忌抱有侥幸心理,切忌对身边存在的小隐患视而不见。要坚决摒弃“安全工作是某个部门、某个领导该做的事”这种错误观念,避免“为了做而做”。安全生产工作重在落实,每个人要自觉主动开展安全工作,时时刻刻紧绷安全这根弦,绝不能麻痹大意、掉以轻心。

图片

会后,公司班子成员带队对厂区开展大整治大排查。重点检查厂区内消防器材的正常使用情况、锅炉房、变电站运行情况、雨雪天气后厂区内道路结冰融雪等情况,确保公司岁末年初安全生产、消防工作的稳定。


上一篇:下一篇:
中法合营王朝葡萄酿酒有限公司

联系信息

  • 电话: 022-26998888
  • 传真: 022-26990996
  • 邮箱: qiguan2018@163.com
  • 地址: 天津市北辰区津围公路29号
友情链接
关注微信公众号
Copyright © 2020 中法合营王朝葡萄酿酒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津ICP备2020007859号 技术支持:天津国资云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