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礼风范 | 王朝甲辰龙年生肖纪念酒限量上市
日期:2024-01-03浏览次数:10


图片


图片


DYNASTY

王朝甲辰龙年

生肖纪念酒


图片



     作为中华民族传统文化的重要组成部分,十二生肖承载着悠久的民俗文化历史。“一岁一生肖,一酒一传承”,十二种独特的动物形象赋予了葡萄酒文化和情感,让酒有了生命、祝福和文化传承。

     王朝酒业作为根植于中华大地的民族品牌,四十余年来始终致力于传承和弘扬葡萄酒文化,生肖与葡萄酒的结合,弘扬传统民俗文化,见证王朝发展的峥嵘岁月。



图片




图片


至此甲辰龙年,王朝酒业携手著名京绣纹样艺术家、京绣第五代传承人、北京工艺美术大师-金馨,如期推出龙年生肖酒。

限量发行 2024 

图片


图片


在金馨老师的心血与努力下,京绣这一传统手工艺得以传承与创新。她全身心投入此项工作十余年,不断开拓京绣纹样领域,其龙纹刺绣作品更曾多次作为国礼赠予各国政要。

图片
图片

      此次王朝龙年生肖酒所采用的龙纹图案,正是金馨老师的京绣金龙,以明黄色刺绣云龙牡丹纹,尽显华丽、富贵与高雅,寓意愿飞龙在天,扶摇直上,共展鸿图。

      王朝甲辰龙年生肖纪念干红葡萄酒,不仅选用了新疆天山北麓和宁夏贺兰山东麓产区的优质葡萄,更延续了王朝酒业的高品质酿造工艺。经过法国传统酿造工艺,橡木桶陈酿18个月,酒窖瓶贮,成就了这款美酒。其优雅的深宝石红色酒体,浓郁的黑色浆果和巧克力、烟草香气交织,入口饱满,单宁紧致,层次丰富,余味悠长。此款葡萄酒无疑是匠心与艺术的完美结合,它不仅展现了“生肖”文化的独特魅力,还寄托了美好的祝福与期望。无论将其作为品鉴、送礼、家宴还是收藏之用,都能满足多元需求,堪称美酒艺术精品。


图片

限量发行

订购热线

谢经理 18622405550

图片


上一篇:下一篇:
中法合营王朝葡萄酿酒有限公司

联系信息

  • 电话: 022-26998888
  • 传真: 022-26990996
  • 邮箱: qiguan2018@163.com
  • 地址: 天津市北辰区津围公路29号
友情链接
关注微信公众号
Copyright © 2020 中法合营王朝葡萄酿酒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津ICP备2020007859号 技术支持:天津国资云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