获选“天津礼物”,王朝闪耀第十三届旅博会
日期:2023-09-04浏览次数:10

9月1日,第十三届中国旅游产业博览会在国家会展中心(天津)正式拉开帷幕,王朝作为天津本土的代表性品牌亮相旅博会,充分展示了王朝品牌在葡萄酒文旅方面的领先地位和优势。本次展会中,王朝公司携旗下精品佳酿,分别在天津食品集团和北辰区两大展台同时亮相。

图片
图片

此次旅博会现场聚焦新兴业态,让观众现场体验在景区景点身临其境的感受,这也成为本届旅博会的亮点之一。展会现场,王朝公司带来了达沃斯指定用酒-王朝梅鹿辄的现场品鉴,让参展人员现场感受这款牵手达沃斯9年,赢得中外一致好评的品质好酒,在酒中了解王朝的故事,给参展人员带来了别样的参展体验。

图片
图片

同时,王朝公司还特别推出了王朝葡萄酒文化之旅特惠活动。作为最早开展葡萄酒文旅项目的葡萄酒企业,王朝在文旅方面的创新与实践有目共睹。王朝葡萄酒文化之旅作为王朝公司特色的文旅项目,串联起了王朝御苑酒堡、王朝地下酒窖、王朝葡萄酒学院等多个特色景点,既充分呈现了王朝公司丰富的历史文化,也为国内消费者带来了专业的葡萄酒酿造与品鉴知识。

图片

旅博会现场捷报频传,在由天津市文化和旅游局主办,天津市旅游集团承办的2023中国特色旅游商品大赛(天津)选拔赛暨“天津礼物”评选活动中,王朝公司旗下王朝梅鹿辄干红葡萄酒礼盒入选2023“天津礼物”特色旅游商品名单,成为了最能代表天津特色的文创旅游商品之一。

图片

本次评选活动共报送430套、1200多件旅游商品,涵盖了活动设置的文化生活、科技生活、时尚生活和特产生活4个板块26个品类,王朝梅鹿辄干红葡萄酒礼盒最终入选充分体现了王朝产品在品质及特色方面的领先优势。

未来,王朝公司将进一步发挥各品类产品优势,加强对文旅资源的挖掘利用,提升产品的美誉度和吸引力,推动产品特色化、品牌化发展。


上一篇:下一篇:
中法合营王朝葡萄酿酒有限公司

联系信息

  • 电话: 022-26998888
  • 传真: 022-26990996
  • 邮箱: qiguan2018@163.com
  • 地址: 天津市北辰区津围公路29号
友情链接
关注微信公众号
Copyright © 2020 中法合营王朝葡萄酿酒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津ICP备2020007859号 技术支持:天津国资云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