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朝公司召开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日期:2023-09-01浏览次数:10

按照集团党委工作部署要求,8月30日,王朝公司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王朝公司党委书记黄满友主持会议并讲话。集团党委督导组成员到会指导。

图片

会议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聚焦“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总要求,对照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以学铸魂、以学增智、以学正风、以学促干的12条具体要求,在理论学习、政治素质、能力本领、担当作为、工作作风、廉洁自律等6个方面查找突出问题,深挖问题症结,对典型案例进行剖析,深刻开展党性分析,找准思想根源,提出改进措施。

图片

会上,书面交流了王朝公司2022年度民主生活会整改落实、主题教育检视整改等情况,黄满友代表领导班子作了对照检查,并带头开展个人对照检查。其他班子成员逐一进行个人对照检查。班子成员之间进行了深刻的批评和自我批评。会议坚持把自己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充分运用批评和自我批评武器,开展积极健康的思想斗争,切实增强了政治性、时代性、原则性和战斗性,达到了会议效果。

黄满友表示,要根据集团党委部署要求和指导组的意见建议,切实把主题教育学习成果转化为实际行动,落地为工作成效。要坚持即知即改,能够当下改的抓紧整改到位,一时解决不了的明确阶段目标,持续用力整改。要坚持统筹推进、一体整改,全面盘点这次专题民主生活会的整改问题,一揽子推进整改落实,清理“旧账”、解决“新账”。要坚持“当下改”与“长久立”相结合,完善体制机制,以务实有效的问题整改提升专题民主生活会效果。


上一篇:下一篇:
中法合营王朝葡萄酿酒有限公司

联系信息

  • 电话: 022-26998888
  • 传真: 022-26990996
  • 邮箱: qiguan2018@163.com
  • 地址: 天津市北辰区津围公路29号
友情链接
关注微信公众号
Copyright © 2020 中法合营王朝葡萄酿酒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津ICP备2020007859号 技术支持:天津国资云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