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朝公司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开展党的建设和以学促干学习研讨
日期:2023-08-15浏览次数:10

近日,王朝公司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进行第10次集中学习研讨。公司党委书记黄满友主持会议,其他班子成员参加。

图片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对党的建设和组织工作作出的重要指示以及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以学促干方面的重要讲话精神,党委班子成员围绕学习主题,结合工作实际,深入交流学习体会、分享思考感悟。

图片

会议指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建设的重要思想,关键是真学真信、以学促干。一要突出“讲政治、强担当”,始终把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批示精神作为贯彻落实的“第一政治要件”。二要突出“学思想、强武装”,扎实推动主题教育走深走实,持续畅通学用成果转化渠道。三要突出“聚力量、强基础”,要进一步加强选贤育才,强化严管厚爱,锤炼锻造素质过硬的干部队伍。四要突出“惩治防、强底线”,强化不敢腐的震慑,扎紧不能腐的笼子,增强不想腐的自觉。五要突出“传压力、强责任”,抓住主体责任这个关键、监督责任这个重点、贯通联动这个环节、压力传导这个要害,推进全面从严治党“两个责任”深度融合。

会议强调,要锚定“干”的方向,匡正“干”的导向,增强“干”的动力,凝聚“干”的合力,持续推动主题教育取得实效。一要着力提升干的精神动力。党员领导干部要通过自学和集体学习,能够学有所获、学有所悟、学有所感,切实将主题教育成果转化为攻坚克难、干事创业的强大动力。二要着力提升干的本领能力。第一批主题教育即将收官,党员领导干部要切实各尽其职、各负其责,持续总结提升,提高本领能力。三要着力提升干的成效。党员领导干部要当先锋、做表率,坚持问题、目标和效果导向,不瞻前顾后,敢于直面问题,以落实见真功,以实绩见成效。


上一篇:下一篇:
中法合营王朝葡萄酿酒有限公司

联系信息

  • 电话: 022-26998888
  • 传真: 022-26990996
  • 邮箱: qiguan2018@163.com
  • 地址: 天津市北辰区津围公路29号
友情链接
关注微信公众号
Copyright © 2020 中法合营王朝葡萄酿酒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津ICP备2020007859号 技术支持:天津国资云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