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朝公司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开展学习文化传承座谈会精神专题研讨
日期:2023-07-12浏览次数:10

近日,王朝公司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会议,专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文化传承座谈会上发表的重要讲话。公司党委书记黄满友主持会议,党委班子成员结合学习认识和工作实际进行交流发言。

图片

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从党和国家事业发展全局战略高度,对中华文化传承发展的一系列重大理论和现实问题作了全面系统深入阐述,具有很强的政治性、思想性、战略性、指导性。要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更好担负起新的文化使命,为公司各项工作高质量发展注入不竭精神动力。

图片

会议强调,一要深化学习研讨,从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的高度,认真组织好传达学习、贯彻落实,深刻理解文化自信是更基础、更广泛、更深厚的自信,有效推动文化创造性转化、创新性发展。二要深化对文化规律性认识,深刻理解“两个结合”是又一次思想解放、是开辟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必由之路,切实巩固文化主体性,运用中华优秀传统文化宝贵资源,更加自觉地担负新的文化使命。三要深化研究阐释、做到学以致用,把主题教育的成果转化为推进公司高质量发展实际成效,切实讲好王朝40多年发展历程中的“品牌故事”“人物故事”“荣誉故事”,秉持“酿酒匠心、发展雄心、创新恒心、服务精心”的经营管理理念,以企业文化建设与传播,带动消费者对品牌的消费力量。


上一篇:下一篇:
中法合营王朝葡萄酿酒有限公司

联系信息

  • 电话: 022-26998888
  • 传真: 022-26990996
  • 邮箱: qiguan2018@163.com
  • 地址: 天津市北辰区津围公路29号
友情链接
关注微信公众号
Copyright © 2020 中法合营王朝葡萄酿酒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津ICP备2020007859号 技术支持:天津国资云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