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 提升干部履职能力——王朝公司开展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培训班
日期:2023-05-31浏览次数:10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进一步提升公司党员领导干部素质和能力。近日,王朝公司组织全体党员和非党中层干部开展为期2天的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培训班,王朝公司党委书记黄满友作动员讲话。

图片

培训前,参培人员集体参观了盘山烈士陵园,瞻仰了革命烈士纪念碑,再次重温历史、接受教育,一起体会那段峥嵘岁月,深切缅怀革命先烈的丰功伟绩;一起学习革命先烈精神,坚持学史增信,始终牢记立党为公;一起弘扬无私奉献精神,树牢为民服务宗旨。各位党员领导干部纷纷表示,要学习和传承英烈们对党忠诚的坚定信念、一心为民的炽热情怀、忠贞不屈的革命气节、拼搏进取的顽强意志、无私奉献的崇高品德,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立足本职工作,以更加强烈的使命感、责任感投入工作,为公司发展贡献智慧和力量。

图片
图片

培训中,黄满友指出,一要深刻领会开展主题教育重大意义。坚定不移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凝心铸魂,更加自觉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全面学习、全面把握、全面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努力在以学铸魂、以学增智、以学正风、以学促干等方面取得成效。二要聚焦主题教育总体目标学深悟透。要深刻认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是系统完整、内在统一、开放发展的科学体系,要在系统性学习、体系化把握上下更大功夫,要深入系统学、融汇贯通学、对标对表学、联系实际学,着力推动工作高质量发展取得新突破。三要有力有序推进主题教育走深走实。要借助本次培训机会主动学习思考,发扬严实学风,推动学习成果转化为推动工作的新思路、解决问题的新办法。要充分利用这次“加油”“充电”的机会,找到攻坚克难的新思路、新举措,找准推动研发、生产、管理、销售、服务等各项工作改革创新的发力重点,全面提升工作质效。

图片



开班讲话


图片

期间,工会管理干部学院和市委党校专家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和“推进‘十项行动’,开启天津未来发展新局面”为题,分别从“党的二十大会议概况、《报告》核心内容、做新时代的奋斗者;五个现代化天津到四高大都市、天津经济发展现状与存在的问题、以十项行动开启天津发展新局面”等方面进行授课,引导党员领导干部切实做到学思结合、融会贯通,深刻体悟,准确把握党的二十大的精神实质和核心要义,提升应对复杂局面解决实际问题的能力。

图片
图片
图片

培训后,参培人员集体参观了天津食品集团所属宝坻区晶宝农庄现代园林艺术等五大园区并进行了深入交流,提高了参培人员对“中国人的饭碗要牢牢端在自己手中,饭碗主要装中国粮”的认识,体会到了三产融合发展在企业发展中的作用和科技研发对企业发展的价值。双方在交流中均表示,后期将持续坚持科技赋能品牌,讲好品牌科技故事,围绕京津冀协同发展、一带一路、乡村振兴等国家重大发展战略,加强交流合作,共同推动高质量发展。

图片


参观交流


图片

通过本次培训活动,促进了党员领导干部间的互动交流,提升了党员领导干部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开阔了党员领导干部的视野。下一步,王朝公司将坚持学懂弄通、突出重点、成果转化,持续推动主题教育活动走深走实,扎实推进党建工作,促进党建业务双融双促,延伸产业链,抓二产带三产连一产,让党的二十大精神在王朝公司落地生根、开花结果、见行见效。


上一篇:下一篇:
中法合营王朝葡萄酿酒有限公司

联系信息

  • 电话: 022-26998888
  • 传真: 022-26990996
  • 邮箱: qiguan2018@163.com
  • 地址: 天津市北辰区津围公路29号
友情链接
关注微信公众号
Copyright © 2020 中法合营王朝葡萄酿酒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津ICP备2020007859号 技术支持:天津国资云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