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疫情时代 王朝宴席市场战略在全国如火如荼实施
日期:2023-05-12浏览次数:30
王朝公司时刻牢记习近平总书记在视察宁夏时指出“随着人民生活水平不断提高,葡萄酒产业大有前景”的重要指示,围绕市委、市政府“十项行动”部署要求,精心组织、多措并举,在全国顺势启动“宴席市场”战略。

图片浙江宁波宴席活动现场  图片

多措并举,强力实施
全程跟进活动,给予多方支持。王朝公司及合作经销商团队全程跟进宴席活动流程,充分配合终端的宣导工作,尤其是对拥有宴席资源的烟专店、宴席酒店、KA店服务台、重点二批渠道和终端均进行了充分支持。优化服务举措,提高服务水平。针对确定的活动,王朝公司及合作伙伴团队根据宴席时间,提前2个小时将酒品和宣传辅料送达现场配合宴席方摆放及拍照,充分服务宴席活动客户。强化媒体宣传,加大传播力度。王朝公司与经销商伙伴双方团队人员均通过各类传统媒体、自媒体进行传播宣传,利用有奖销售等多种方式鼓励终端进行大力推广,进一步实现大范围有效传播。聚焦需求定制,拓展个性服务。为满足宴席的定制化需求,王朝公司以王朝梅鹿辄禧悦、王朝勃艮第、王朝白兰地8年等产品推出了宴席套餐,形成主打组合产品,不断推动红葡萄酒、白兰地品类在各个地区的推广。

稳扎稳打,初显成效

王朝公司在全国范围的宴席市场活动正在如火如荼的进行。在天津、福建、江苏、浙江等重点区域,月均完成宴席百场,包括婚宴、满月宴、乔迁宴、生日宴、升学宴等多种宴请聚会场景,触达人群超1.4万人次,其中在王朝大本营市场——天津仅4月份就完成了33场宴席活动,触达人群超3000人次。另外,在山西、湖南等国内其他区域市场,王朝“宴席市场”战略也在积极推进中。

  

图片天津宴席活动现场  图片

本次全国范围内的“宴席市场”战略利用宴席市场受众性广、传播性强、趋众性明显等特点,加强了王朝品牌的覆盖与展示,强化了与消费者的互动交流,增加了消费端对王朝品牌的粘性,为接下来的全国销售打下了良好基础


上一篇:下一篇:
中法合营王朝葡萄酿酒有限公司

联系信息

  • 电话: 022-26998888
  • 传真: 022-26990996
  • 邮箱: qiguan2018@163.com
  • 地址: 天津市北辰区津围公路29号
友情链接
关注微信公众号
Copyright © 2020 中法合营王朝葡萄酿酒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津ICP备2020007859号 技术支持:天津国资云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