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朝·梅鹿辄系列——商务宴请的标配
日期:2021-08-06浏览次数:10

梅鹿辄,又名美乐、梅洛,是法国名庄酒广泛使用的品种之一,波尔多右岸的世界酒王。




作为全球闻名的贵族葡萄品种,梅鹿辄系列是王朝公司首个以品种来命名的系列,给梅鹿辄品种赋予了中国文字的优雅和珍贵,带动了国内“梅鹿辄”的新风尚。


物以稀为贵

王朝公司攻克 Merlot 种植难题


梅鹿辄品种适应性差,抗病性差,是非常娇贵的葡萄品种,即使是在法国,梅鹿辄酿造的葡萄酒产量也不大,国内许多企业引种栽培都没有成功。



梅鹿辄娇贵的特性限制了该品种在中国的大面积种植,单品种梅鹿辄葡萄酒更显得尤为珍贵。王朝公司自上世纪九十年代末就开始研究梅鹿辄品种的规模化种植,打破国外垄断以及国内葡萄酒 90% 为赤霞珠的同质化局面,丰富了国内高档葡萄酒品种,带动行业葡萄酒生产技术的发展。


达沃斯指定用酒

曾获国际顶级酿酒大师的赞誉


王朝梅鹿辄系列,连续 8 年被用作达沃斯晚宴的指定用酒。王朝梅鹿辄葡萄均采摘于十多年树龄的葡萄树,采用精湛的酿酒技艺,充分展现梅鹿辄葡萄的独特风土和品种特征,承载着中国葡萄酒文化,酿造出品质卓越的梅鹿辄单一品种酒款。


国际顶级酿酒大师米歇尔·罗兰


早在 2010 年,当国际顶级酿酒大师米歇尔·罗兰初遇王朝梅鹿辄,他惊叹道:“没想到中国能酿出这么好的梅鹿辄葡萄酒!”并说“30 年前我不相信亚洲能生产出好的葡萄酒,30 年后的今天,我在中国品尝到了世界级的葡萄酒!”


演变与升级

王朝梅鹿辄系列全新亮相

2006年

王朝第一款梅鹿辄单品种产品王朝大梅鹿辄,采用最高端酿造工艺,创下当时中国葡萄酒品质之最,价格之最,体现了中国葡萄酒的顶级水平。

2010年

第一代梅鹿辄系列,为消费者提供能接近高端葡萄酒的系列。

2020年

第二代梅鹿辄系列,包装升级,体现中西文化交融;酒体伴随着中国消费者对葡萄酒认知的提升,王朝工艺10年的积淀得到提升,酒体工艺也大大提升。



梅鹿辄系列全新升级亮相,设计上将梅鹿辄的特质与中国文化的包容坚韧,贵而不傲的精神相契合,展现出一种雅致、独特的国潮风。酒体柔顺,涩度、单宁感较低,果味更强易饮,非常适合国人的口感,即使不醒酒,也不会影响口感,适合中国人宴会上的饮酒习惯。




文章来源:江苏增力商贸发展有限公司


上一篇:下一篇:
中法合营王朝葡萄酿酒有限公司

联系信息

  • 电话: 022-26998888
  • 传真: 022-26990996
  • 邮箱: qiguan2018@163.com
  • 地址: 天津市北辰区津围公路29号
友情链接
关注微信公众号
Copyright © 2020 中法合营王朝葡萄酿酒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津ICP备2020007859号 技术支持:天津国资云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