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百年党史奋进新征程 实现新目标
日期:2021-07-08浏览次数:6659

为推动党史学习教育不断深化,紧跟集团公司工作部署,王朝公司党委开展领导班子、支部书记讲党课活动,7月5日王朝公司党委委员、常务副总黄满友在公司报告厅进行《学习百年党史 奋进新征程 实现新目标》主题宣讲,机关联合支部全体党员、机关管理部室全体职工及天宫支部全体党员共计42人参加。

微信图片_20210708160455.jpg

黄满友同志围绕铭记党的奋斗历程,推进党的伟大事业;围绕回顾公司改革发展实践,彰显公司党委凝聚力和广大党员先锋本色;以及围绕弘扬中国共产党人的担当精神,奋进新征程,实现新目标三个板块展开深入细致的宣讲。

微信图片_20210708163250.jpg

在场人员认真仔细的聆听并纷纷表示:党的百年奋斗历程深刻昭示我们要坚定理想信念,做到知史爱党、知史爱国,以更宽广的视野、更长远的眼光思考把握未来。全面从严治党永远在路上,加强党建工作也永远在路上,要以党史学习教育为契机,立足本职岗位,勇于担当、攻坚克难,在党史学习中汲取奋进的力量,自觉地与企业同呼吸,共命运、心连心,以昂扬姿态投入奋力开启高质量发展新征程!


上一篇:下一篇:
中法合营王朝葡萄酿酒有限公司

联系信息

  • 电话: 022-26998888
  • 传真: 022-26990996
  • 邮箱: qiguan2018@163.com
  • 地址: 天津市北辰区津围公路29号
友情链接
关注微信公众号
Copyright © 2020 中法合营王朝葡萄酿酒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津ICP备2020007859号 技术支持:天津国资云科技有限公司